本身是在科學園區工作的上班族,工作內容是與半導體相關的產業,聽到這裡大家應該就知道大部分做這行業的都是四班二輪、做二休二、一天上班12小時還不包含交接開會的時間。

※工時長,就會看到這兩種"風景",清晨美景 and 入夜美景(最美風景卻無心欣賞)

寶山早晨科學園區晚上

因為做兩天休兩天的關係,讓許多人羨慕不已,換算下來等於月休15天,但是這樣真的很好嗎??其實不然...因休假日跟紅字無關,所以時常休假碰不著朋友跟家人,所以相聚的時間少,時間久了,朋友們也就漸漸變得較少聯絡,家人方面如果是要約吃飯或是要出去,還要橋時間安排才可以,但是常常安排上都會有些問題,真的很難,就因為這樣更別說過年的那段時間了,更不可能帶著家人出去走走了。

後來因為工作內容關係,壓力也越來越來重,時常下了班到家後,在客廳稍做休息時,會不自覺地打起瞌睡來,放假也慢慢地變成睡覺大於出門活動的模式...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久,尤其是遇到夜班的時候,這樣的模式變成常駐了漸漸的開始想著自己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到退休嗎?身體還可以撐多久?以前嚮往的目標跟未來還存在嗎?想到這些...頓時覺得我什麼時候開始因為工作失去了目標、方向以及生活...天啊~我的人生變黑白的了。

黑白人生

在領工作服務年資10年的時候,習慣性的PO上了臉書,說把青春都貢獻在這了!

一位當時跟我同期進公司的朋友-Vivi私訊我,原因是因為看到我PO的照片,Vivi因為育嬰留停照顧兩個小孩的關係,沒有計算年資(兩個人像老人家一樣在那感嘆把青春、時間都給公司了)。

聊天時,我還不知道Vivi剛接觸全美世界-皙之密,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沒講到保養品,只是聊些近況阿、聊些最近煩惱的事情、聽聽想法之類的。

 

後來發現到Vivi在臉書上的轉變,也開始注意Vivi的動態,原來當初聊天她所說正在經營另外一份事業是保養品阿~~不過女生用保養品很正常呀~所以也沒去了解這套保養品,男生嘛~本來就不太會去注意到這方面的資訊,然而~有一天,Vivi問我~她在新竹有一場分享會要不要來看看,想說放假~剛好也想跟她聚聚聊天,不然在家也是睡覺、發呆、找電影看、聽聽音樂,也沒有什麼活動,加上對她經營的事業也產生好奇,因為這份事業決定不回去之前的工作,一定有什麼特別的迷人之處!?在好奇心驅使下,我答應了Vivi去看看。

好奇心

到了約定的地方後,一進店裡~講真的,我有點愣了一下,因為大家的外在讓我的眼睛被吸引住了(異性相吸~美女呀).

Vivi向我介紹姵姵經理讓我認識,在聊天的期間才知道姵姵經理以前是經營美甲相關的店面,後來因為經營全美世界的事業,就索性將店面送人了(嚇!!),

不過在這短短幾個小時內,並沒有一直聊到產品,反而都是像朋友一樣,什麼都聊,一直到團隊領導們的主持以及發言後,Vivi、姵姵經理才開始向我解說皙之密這套產品,以及入會後獲得的相關福利、權益,就這樣~我衡量後,決定救救我這張臉,因為當兵風吹日曬以及大環境關係導致的傷害,我也想像她們一樣擁有美肌的外表,套一句當天我聽到的話~~「管它什麼銷,痘痘會消、斑會消、皺紋會消就好」

全美世界 皙之密 見證

剛開始使用皙之密時,只想著把臉挽救回來,但是後來漸漸發現全美世界以及產品,真的是優跟實在~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馬上就下決心經營,就持續觀望了約兩個月吧~畢竟是直銷~難免會因為很多其它直銷的負面新聞讓自己心房較重,

但是在觀望的這段期間看著自己的外表持續在改善,越來越好,另一方面也看見了一個真的用心對消費者、經營者負責的態度,還有優良的團隊互助協助,

這讓我對全美世界有了不同的看法,讓我相信可以從這裡獲得不一樣的生活,決定試試看學著經營這份事業。

 

在使用皙之密一段時間後,不管是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妹妹還是公司同事或者是家人,他們都注意到我的轉變而詢問我最近用了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情???

都說我皮膚比以前好很多,聽到心裡超開心的,我說我在使用皙之密這套保養品,也在斜槓這份事業,有朋友問說這不是直銷嗎??我說是阿~但是全美世界-皙之密是一個不一樣的直銷,因為接觸到人以及參與的分享會定聚還有全美世界開設的課程讓我收穫良多,加上制度上不同於大家所想的那樣,所以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在生活上會遇到許多機會跟緣分,懂得把握的人就會有不一樣的發展,我很慶幸有Vivi這位朋友把這個機緣給了我,讓我可以有不一樣的發展,也讓我在全美世界這個大家庭裡可以不用再因為工作失去了生活意義,持續朝著自己想要的目標邁進跟成長。

420_200420_0153

個人化.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皙之密-Masaru 的頭像
    皙之密-Masaru

    皙之密冠軍團隊-Masaru的部落格

    皙之密-Ma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