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為了生活而活,不要為了工作而活。」

全美世界 皙之密 生活 工作

這句話在我進入社會以後,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因為自己是某半導體公司員工,需要四班二輪(日夜輪、做二休二、12H),

很多人或許會稱羨這樣的休假,算下來月休15天,很多啊~~

但是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也因為休假不看紅字,所以常常休假日就是平日,交際圈也因為這樣變小,

沒有辦法常常跟朋友相聚,無法常常跟家人一起,連過年都沒有辦法完整的過,

更別說其它特別的節日了(要剛好碰到休假才行,不然就是要找人代班了)...

加上工作性質的關係,長時間面對壓力跟職場問題,

連體力都覺得沒有以前好,讓我慢慢的開始"懷疑人生"了。

 

接觸全美世界以後,這裡的人以及課程,讓我有所改觀,我也想要像他們一樣

開心的為了生活而做,雖然是簡短的一句話,但是卻可以讓我改變很多,

不論是外在還是內在又或者是心靈上都會有不同的變化跟提升

 

點擊或是掃描LINE,加我好友可以了解更多喔!

個人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皙之密-Masaru 的頭像
    皙之密-Masaru

    皙之密冠軍團隊-Masaru的部落格

    皙之密-Ma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