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我覺得我要跟朋友們說說~~

就是不要懷疑~沒錯!!我在斜槓直銷[全美世界-皙之密/維格爾],種類是保養/保健品!
 

以前我也對直銷很反感,所以我知道聽到這字眼,大家閃得跟飛的一樣...

但是我經營的直銷絕對!絕對!絕對!跟其它直銷不一樣這點很重要!!

 

因為我們沒有月銷、囤貨、業績的壓力, 沒有大家印象中直銷老鼠會的做法,

加上全美世界的課程還有團隊夥伴的陪伴與幫忙,這是讓我對直銷改觀的原因。

 

講到這裡,請各位朋友不要害怕跟我聯絡搏感情

所以該聚聚、該喝喝(找喝酒記得找代駕或是不要開車嘿)、該聊聊,都可以喔~~

 

一個不影響正業又可以增加收入的直銷,保養品可以改善肌膚、保健品又可以改善身體機能,

若你(妳)對這套保養/保健品有興趣可以來問我~,沒興趣~我也不會跟你(妳)推銷,這種事情講求自願性,

我可不想打壞朋友之間的感情了!!

只要記得有我這位朋友在經營保養/保健品就好~有認識的有需求也可以找我喔~~

全美世界 Avance 保健全美世界 皙之密 bwL

個人化.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皙之密-Masaru 的頭像
    皙之密-Masaru

    皙之密冠軍團隊-Masaru的部落格

    皙之密-Ma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