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在使用皙之密 也評估很多 也有一些我剛開始的疑問??
我幫大家整理出來 讓大家一次瞭解:
 
1. 用皙之密一定要入會嗎?一定要整套買嗎?我只想買單支保養品不可以嗎?
(1)公司採會員制:
會員制獨特性:會有專屬個人的會員編號與保障,會員才可以購買商品 (就像好事多要會員才可以進入賣場購買)
 
會員可分為:
VIP消費者會員:
需繳交入會費800元
初次消費金額滿$1600元可以直接抵入會費800元。
 
BA分享者會員(美麗套組):
加入美麗套組$16500元
享有產品推薦經銷權、享有全國分紅2%分紅、享有優惠活動購買。
 
BM經營者會員(2500分享者經營套組):
享有BA全部資格、享有產品自購回饋25%~30%、享有跨國事業位階平移。
皙之密 位階 權益
 
(2)沒有一定要購買整套喔,依照需求購買,但是推薦以入會基本套組為主(16500),讓自己享有BA會員權益。
 
(3)可以單瓶購買,但是限制需要會員才可以購買喔,因為這是公司對會員保障以及會員權益~外面太多來路不明的貨源~透由公司購買最有保障
全系列產品是環環相扣。
 
2. 皙之密聽說你們產品很貴~用下來會花很多錢?
我們產品最便宜一隻950~ 最貴一隻3050~比起很多百貨專櫃便宜太多!!而且是有效果的,沒效果的產品~連100元都是貴的。
我們講求素顏不上妝,當妳(你)可以不化妝的時候,省下來的費用用在這套保養品上面還有剩呢!!
 
3. 皙之密聽說停用以後臉會爛掉ㄟ? 
如同吃減肥餐一樣~~當我們為了裡想中體重拼命節食,當我們達到目標時~就放鬆!不忌口~不吃大喝~身材肯定很快就變回以前的樣子
所以臉不會爛掉~~只是變回你以前沒認真保養的時後,這時候只需要簡單保養可以保持著肌膚狀態就可以囉!!
  
4. 聽說你們皙之密產品都含酸~含些有的沒的~所以效果才好?(檸檬也是含酸,難道對身體不好嗎??)
我們公司是每年都有送SGS檢驗合格~(點擊圖片可連結至官網查詢喔!!)
SGS
 
5.大家對直銷的迷思?
我相信很多人聽到直銷都沒有很好的印象,老實說~我也是,但是為什麼我願意使用皙之密,後來還斜槓這份事業呢?
因為我從分享會上還有網路動態相關看到了許多人的改變,因為了解了全美世界公司的經營理念跟一般直銷不同,
不需要月消,位階只升不降,不需要囤貨,就是因為這樣讓我願意接受皙之密來改變自己。
 
6.我一開始只是使用產品的人,但是後來為什麼變成分享者?
(1)使用產品以後,因為外在的改變,朋友看在眼裡,就來詢問我,因為這樣分享就不小心有了推廣獎金!!
(2)開始網路分享,讓更多愛美的朋友對皙之密感興趣...
 
7. 想幫助朋友變漂亮改善皮膚~但是感覺好像在賺朋友的錢?
其實我們賺的是公司給我們的獎金~不是賺取朋友的錢,
因為公司沒有打廣告~沒有請明星櫃姐~來代言~都是透由我們這些愛用者口耳相傳~
所以把這些打廣告的費用直接獎勵給我們這些努力幫她介紹的愛用者唷!
 
8. 聽說換一套原本就在用的保養品,就有機會代理產品,是真的嗎?
全美世界只要是購買最基本入會套組16500元的BA會員就可以代理商品了喔,
還可以經由分享獲得獎金喔~擦保養品還可以有額外收入,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多多分享嚕~
 
9.有聽過皙之密,但是它不是直銷嗎?
是阿,一個不打廣告沒有專櫃的保養品,靠著口耳相傳以及看的到改變的外在來做宣傳的產品,但是它擁有SGS認證的保障以及它是新加玻上市直銷公司就夠了,產品把關絕對沒問題,更何況又有一個優良團隊培養出來的膚況老師幫妳(你)顧皮膚,這樣不是很好嗎?去外面護膚一次要花多少錢?幾千?上萬?還要買護膚品,重點是還要來回跑,做一次又不見得有辦法改善多少,還要預約安排時間!!更不用說醫美了,隨便都破萬,有些甚至還需要一段時間後回診,這些算下來也沒有比較划算阿~~是吧??
 
個人化.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皙之密-Masaru 的頭像
    皙之密-Masaru

    皙之密冠軍團隊-Masaru的部落格

    皙之密-Mas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